洛龙区2家企业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日期:2021-08-26来源:政府办

8月21日,工信部正式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全国共有2930家企业入选,洛阳市6家企业入选,洛龙区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入选。截至目前,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达4762家,洛阳市为14家,其中洛龙区4家、新安县3家、偃师区3家、伊川县2家、涧西区1家、高新区1家,我区位居前列。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十四五”期间,全国将培育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十万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一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一千家“单项冠军”企业。以此为基础,推动中小企业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中小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勇立潮头大胆创新,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树立榜样。

   洛阳市洛龙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

2

洛阳卡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3

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

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