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督导组到定鼎门小学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日期:2021-09-02来源:政府办

9月2日,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学胜思政处处长陈凯一行到洛龙区定鼎门小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丽,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小宁洛龙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卫等主要领导陪同。

督导组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针对全省疫情防控情况做了剖析,强调各项防疫工作务必细致有效落实,切实保证广大师生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定鼎门小学校长姜宣敏向督导组汇报了暑期以来本校疫情防控工作做法及措施,并带领督导组到校园进行查看,到学校食堂了解员工的防疫情况。

督导组强调,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不可松懈,有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最后对我区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