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伟带队调研我区重点企业

日期:2021-09-02来源:政府办

8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伟带队到洛阳天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参观企业高端产品展示厅,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俊,洛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亚平,区发改委主任徐月圻,区金融局局长张伟苹等陪同调研。

何伟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企业只有走产业化、市场化、专业化、领域化的品牌战略路线,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取得骄人的成绩。聚焦人民日常需求,以技术全面提升质量多元化渠道打开市场;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产业链广泛合作,构建全球化新格局,在服务产业结构调整、保障产品安全中再立新功;三是要坚持专业化研究、专业化生产、系统化销售和综合化服务,为推动我市经济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科研能力,推动科技创新,积极融入绿色环保、智能化、集成化、简约化、全球化的方向发展,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299c70b1ba4b3261fdfbcc8b25ec75e.jpg

d3c436ab05eee0fb651b9efc78e465d.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