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在洛龙区顺利启动

日期:2021-10-08来源:政府办

10月8日,洛阳市第二期“三个一批”开工活动在洛龙区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顺利举行。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洛阳市委常委、副书记杨骁,洛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军,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延文,洛阳市委常委、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副市长候占国,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泽义以及市直委局和洛龙区直委局的主要领导共150人。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为王、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2个,涵盖了战略新兴产业、新型城镇化、新型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启动,进一步夯实了洛龙区“项目为王、服务为先、落地为大”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质的环境,共同助推洛龙高质量经济发展。

97b8742c87f74831772059f586574ce.jpg

94e51a027d4174aaa2c48befead52bd.jpg

c1c8a94e59819d76bc1f996969409c0.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