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人大一行到洛龙区参观考察

日期:2021-10-27来源:政府办

10月26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人大一行到我区兴洛湖城市书房、洛龙文化双创产业园、安乐镇参观考察。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钦、李武涛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文广旅局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在兴洛湖城市书房,洛龙区图书馆馆长孟亚琼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我区城市书房的建设和运营情况,现场展示了我区城市书房的大数据图书配送、实时人流监测、数字图书等功能和服务以及有声图书、商业植入等现代化发展。

在洛龙文化双创产业园,一行先后考察了笨爸爸工坊、一朵牡丹、汝阳杜康、李学武牡丹瓷等文创品牌,并仔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并与部分企业探讨引进合作的可能性。

在安乐镇,考察组先后到镇文化站、家风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该镇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服务保障机制、队伍建设及志愿者服务等进行了具体了解,并就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相关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