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一行到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洛阳理工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座谈

日期:2021-10-27来源:政府办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一行到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洛阳理工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座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小宁,洛龙高新区副主任孙亚平,政府办主任车向人,区科技局局长孙舟,龙合公司董事长孙哲,洛龙高新管委会招商引智部副部长李洁,项目突击队员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依次到三个科技园区进行现场查看和座谈交流。韩建军认真听取了园区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重点掌握项目成果转化落地情况,并就园区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展开讨论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加强多元化合作,充分发挥好园区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突出作用,促进教育科技融合,为服务洛阳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家创新型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3bf6dc94c7f7687df460de5f21418fd.jpg

58732151b7a235675b19caec7db7e5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