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到洛龙区检查指导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筹备情况

日期:2021-12-01来源:区发改委

11月29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省重点办主任陈波到洛龙区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会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筹备情况。市重点办主任张楷,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胡贵生等陪同。

宋海平一行人先后到洛轴高端轴承产业园项目现场、中航光电技术产业基地、全省电视电话会和“签约一批”活动会场查看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平整、观摩路线及主席台布置筹备等情况,听取洛龙区整体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个环节前期准备、推进计划、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宋海平强调,要强化担当行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对各个环节要靠前指挥、全力推动,特别是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限期解决,要加快推进速度,多管齐下、抓时间、赶进度、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合理调配好人员抓紧施工,全面保障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顺利进行。

23bb47b5b2c49e9e86092b9baf149d8.jpg

080c1c74f560c508b03fea8c22c4a0b.jpg

26ab78f37fef8d2332cddc42402374d.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