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汇聚青年力量 共建首善洛龙”专场政银企洽谈会

日期:2021-12-27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加快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重要举措,搭建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引入金融活水,提升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12月24日,洛龙区在炎黄科技园召开“汇聚青年力量,共建首善洛龙”专场政银企洽谈会。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胡贵生出席洽谈会。洛龙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1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30余名青年企业家和创新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炎黄科技园总经理杨哲在致辞中向支持帮助园区发展壮大的洛龙区政府和各金融机构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与金融机构鼎力合作,用诚信架起银企合作的新桥梁,进一步完善生产生活配套和良好的创新创业基础,持续完善提升青年服务保障要素,打造“吃、住、学、研、创、乐”六位一体的“复合型”产业社区,在创新发展的大潮中,实现做大做强。

胡贵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持续完善政银企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金融机构向有市场、有效益、有信用的创新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加大倾斜力度,为青年企业家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推动普惠业务扩面增量,提质增效,带动更多青年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更好营造青年创新创业氛围,为加快青年友好城市建设添薪续力。

会上,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3家银行对特色金融产品做了专业推介,炎黄科技园、华清天木、惠中生物等3家创新型企业进行了企业简介和融资需求发布,3组银行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4.5亿元。随会印发银行产品手册,内容涉及20家银行的7类共计122种金融产品,附带104家银行网点联系方式,同时发布辖区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汇总表,旨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打通信息交流通道。

会议最后,韩建军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作用举足轻重。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银行、企业沟通、交流、合作,每季度一次的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将持续开展。希望银行进一步放大信贷额度、创新信贷模式、拓展信贷领域、优化信贷结构,向企业推介新的信贷政策和产品。希望企业筑牢信用机制,用好资本市场,为银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政银企三方携手,共创新辉煌,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洛龙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