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2022年“抓项目促投资”政银企洽谈会

日期:2022-05-11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为搭建政银企联系沟通的桥梁,促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助推洛龙区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5月10日,洛龙区召开2022年“抓项目促投资”政银企洽谈会。区领导韩建军、胡贵生、张亚丽、田海洋、卢德宽等出席洽谈会。各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及20余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贵生主持。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银行业运行及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宣读了《洛龙区金融工作局关于2021年度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发展扶持企业奖”的通报》。区领导为郑州银行洛阳分行等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授予“发展扶持企业奖”、为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奖”一等奖10万元奖金。

会上,企业就自身融资需求进行了发言,银行现场进行针对性点评并向企业推介合适的金融产品,3家银行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金额5.54亿元,1家基金公司与企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达成“银助企旺、企旺银兴”的双赢之举。

会议指出,政银企洽谈会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建好内功、谋划好项目,认真研究信贷政策,用好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手段;金融机构要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六大风口产业和产业园区建设等项目进行金融产品创新;政府部门要继续搭建好银企合作的平台,持续摸排市场主体和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微企业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为洛龙区建设千亿强区奠定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