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贵生一行到龙门街道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5-17来源:龙门街道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贵生,副区长赵鹏辉,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麦新朝一行到龙门街道裴村社区实地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龙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胡米等陪同调研。

胡贵生一行先后查看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实地入户走访了监测户,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胡贵生强调,一是要加大就业培训力度。摸清培训需求,结合“人人持证、技能洛阳”活动,把培训和就业联系起来,拓宽培训内容,促进群众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二是要加强项目谋划。依托裴村紧邻龙门石窟的资源优势,积极谋划产业项目,促进乡村振兴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度融合,促进群众增收。三是持续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按照乡村振兴“151”工作部署,持续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营造群众参与的浓厚氛围,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20517153837.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