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举行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09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9月9日,洛龙区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对一年来在全区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区领导张玉杰、武韬、刘文文、任宏国、常广明、田小宁、智建国、张亚丽、谢睿,洛龙区历任教体局局长,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委局负责人、洛龙区2022年度优秀校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谢睿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洛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武韬宣读致全区教师的一封信,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宣读表彰决定,区领导现场为全区十佳校长、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优秀校长代表洛阳市实验小学李青青校长,优秀教师代表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李晓红老师、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刘应雷老师进行了现场发言。全体教师代表庄严宣誓。

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玉杰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被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洛龙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性支撑。近年来,洛龙区努力办好民生教育、均衡教育、公平教育、优质教育和特色教育,推动教育工作取得全面进步,在师资队伍持续优化,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和教育改革扎实推进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表示,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负期望重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秉承“传道授业解惑”的崇高精神,以一流作风,干出一流成绩,为实现“教育强区”目标而努力奋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