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韩建军一行到安乐街道赵村社区进行调研活动

日期:2022-11-16来源:安乐街道

11月15日,区领导韩建军、孙毅辉、谢睿一行,到安乐街道赵村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安乐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调研为环线观摩共四站。第一站,实地查看了安乐街道赵村社区邻里中心建设提升改造项目;第二站,查看了赵村社区商业运营项目,包括主街打造的商业氛围以及路面提升;第三站,参观东党建广场建设情况;第四站,观摩体育公园“绿化+运动”的特色模式。调研现场,安乐街道主要领导就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提出指导性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韩书记强调,要把家的概念融入邻里中心建设,给辖区群众提供温馨、舒适、功能全面的办事场所和休闲娱乐场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