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副主席范钦良一行到李楼镇调研

日期:2023-03-17来源:李楼镇

3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钦良一行到李楼镇开展调研。镇党委书记曹智芳,镇人大主席郭之雄,镇商会会长叶会卿,副会长董延超、张孟起等陪同调研。

范钦良一行实地查看了镇商会办公场所、各项制度、活动开展情况等,并就如何加强与镇商会、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以及商会会员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的发展现状和商会组织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叶会卿就当前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范钦良听取企业经营和商会建设发展状况后,对李楼镇商会在党建引领、服务会员、商事调解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范钦良指出,要立足商会实际,加强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建设好商会党支部堡垒;要积极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31710531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105320.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