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行四人到洛龙区开展补贴性技能培训专项督导工作

日期:2023-03-20来源:区人社局

3月10日,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行四人到洛龙区城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补贴性技能培训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中,一行人观看了洛阳城建技术培训学校的理论课教学,观摩了培训学员实操实训,参观了学校档案管理室和荣誉室。对培训机构的理论教学工作、实训场地、教材规范、师资力量配置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征询了培训机构对省补贴性技能培训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过程中,一行人对我区培训机构管理和档案整理保存工作提出了表扬。指出技能培训是实现群众就业增收基础,当前正值“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走向深入之时。补贴性技能培训是落实建设工作的一项政策性导引,也是“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培训和取证的良好示范。要积极引导培训机构进一步规范化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培训的针对性,提高学员的就业率。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