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洛龙区表彰百名劳动者!

日期:2023-04-27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洛龙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五一”表彰会议,对60名获得“五一”劳动奖章、20名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和20名获得工人先锋号称号的先进个人、单位颁奖。

tem.png

区领导耿俊、崔清孝、王保卫、卢德宽、马永卫出席表彰会,第二届工会委员、各镇街道工会主席、专干、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以及区直委局主抓工会的负责人等参加表彰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tem.png

会上,洛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叶民生作工作报告,副区长卢德宽同志宣读《洛龙区总工会关于表彰“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颁奖。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陈志伟、洛阳市公益顺风车文化发展中心张晓旭、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卫志磊三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俊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思想解放的先锋、科学发展的标兵、爱岗敬业的典范、促进和谐的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洛龙各项事业的发展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tem.pn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抢抓机遇、奋楫争先推动现代化洛龙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更加需要用先进典型精神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用劳动者的智慧和力量来开辟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要立足本职,精耕务实苦干。营造“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良好氛围。要深化改革,善于推陈出新。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积极参加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在实践大熔炉中增强本领,成为行家里手、技术能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