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到洛龙区调研投资运行情况

日期:2023-04-21来源:区发改委

4月20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明元一行4人到洛龙区就投资运行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区发改委主任梁敬峰,区统计局局长李国伟,区项目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国辉等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我区2020年以来投资运行整体情况的汇报,就工业投资、项目入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洛龙区的投资运行情况整体不错,并提出一些建议和措施。

田小宁强调,要落实好调研组的要求,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跟进度,确保我区投资运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深挖项目,特别是要重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是要重视工业指标,要将全区工业项目进行排查,确保三大改造项目应入尽入。三是要谋划包装好街头的微景观改造项目、商户店铺的改造提升项目,并及时上报。四是要关注区划调整后龙门石窟园区项目,同时确保轨道公司和其它市级平台公司未入库项目能及时纳入我区项目投资库。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