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玉杰到洛阳市剧本娱乐产业园现场调研

日期:2023-05-15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5月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玉杰到洛阳市剧本娱乐产业园现场调研,部署全省文旅文创大会筹备组织工作。洛龙区委书记韩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俊生,副区长卢德宽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玉杰对洛阳剧本娱乐产业园区观摩准备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园区氛围。对园区广场、一楼大厅及观摩动线要全方位、多角度增加剧本娱乐元素,用科技手段、立体化景观营造浓厚青春、跳脱、活跃气氛。二是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对园区内部装饰、收尾工程、设备安装等项工作科学统筹、加快施工。针对观摩的五个重点区域和点位,要严格工程质量,突出视听效果。三是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对园区外围的喷泉景观、冷凝塔及其他影响观摩活动的设备,通过铺装净面、面板遮挡等方式全面整治,确保观摩活动如期顺利进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