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洛龙区表彰一批先进集体!

日期:2024-02-23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上午,洛龙区2023年教育工作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出席会议,并对2024年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站)长,辖区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赵鹏辉宣读表彰决定,区领导现场为获得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优秀党支部、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的学校代表颁发证书。辖区五位优秀中小学校长、幼儿园负责人,依次进行现场发言。

孙毅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荣获先进单位的优秀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广大教职工和教育工作者一年来精心育人、踏实苦干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孙毅辉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教育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以创建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埋头耕耘、扎实工作,团结奋斗、无私奉献,交出了一份难能可贵的成绩单,教育强区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

孙毅辉强调,办好教育是党委、政府的首要职责和使命,区委、区政府要做好教育发展的后勤员、保障员,要认识到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要创造宽松的条件,让教育界集中精力、沉心静气抓好教育。要全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规范教育工作机制,减少涉及教师和学生的各类社会活动,做到真正为校园减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强化自身师德师风素养,公平对待所有学生,努力成长为一个高素质、专业化、有情怀的好教师。同时,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完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孙毅辉最后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全区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教体局要切实履行教育主体责任,做教育发展规律的知晓者、遵循者。区委、区政府将加大保障力度,争取各类教育资源,向教师倾斜,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和机会,为实现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洛龙区这些单位获表彰


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洛龙区龙城双语初级中学

洛阳市英才初级中学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 

洛阳市子美学校 

洛阳市龙门伊东学校

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教育集团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  

洛阳市广利街小学

洛阳市未来小学

洛阳市龙城双语小学 

洛阳市张衡街小学

洛阳市行知小学 

洛阳市实验小学 

洛阳市定鼎门小学

洛阳市安乐逸夫小学

洛阳市关圣街小学

洛龙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洛龙区第八实验幼儿园 


优秀党支部

洛阳市香山初级中学党支部

河南省实验中学洛阳学校党支部

洛阳市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

洛阳市龙门石窟研究院附属小学党支部

洛阳市太康东路小学党支部 

洛阳市酒务小学党支部

洛阳市古城小学党支部 

洛阳市关林小学党支部

洛阳市开元小学党支部 

洛阳市贠庄小学党支部


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洛阳市行知小学 

洛阳市实验初级中学 

洛阳市行知初级中学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 

洛阳市龙城双语小学

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翠云路分校

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安乐校区  

洛阳市苏秦初级中学

洛阳市张衡街小学 

洛阳市香山初级中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