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团赴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学习

日期:2021-09-18来源: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9月16日,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到洛阳大数据产业园学习考察。洛龙区政数局副局长吴新新、大数据产业园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亦敏陪同考察。

新乡大数据产业园是由新乡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南新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承建与运营的产业集聚集群创新发展平台,此次考察由公司副总经理胡国荣带队。一行人先后查看了旅游大数据、工业大数据以及城市生命线安全监测等新技术集中展示平台,详细了解了旅游大数据赋能、工业大数据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东弘智慧管网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新新详细介绍了洛阳大数据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针对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布局、招商引资、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物业服务等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析与探讨。胡国荣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产业园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