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坚持以主动服务促监管 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动真情

日期:2021-10-14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今年以来,洛龙区应急局秉持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的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骨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tem.png

该局主要负责人率监管专班深入洛阳德生纺织、洛阳惠中兽药等重点企业,紧紧围绕提高服务效率和企业满意度为目标,全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为前提,深入车间、班组开展调查研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逐一把脉问诊、精准施策,全力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该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为企业提供安全管理服务,主动为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主动为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用实际行动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