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金融工作局召开2021年金融帮扶政策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10-14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10月13日,洛龙区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金融帮扶政策业务培训会。各相关镇(街道)经发办主任、三级金融服务体系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洛阳农商行洛龙支行行长助理任振涛对小额信贷的申报材料和具体的申报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办理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做了说明。

随后,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梦娇对优化后的小额信贷政策、贷款流程、资料准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政策宣传、贷款需求摸排及贷后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洛龙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苹分析了目前我区小额信贷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三级金融服务体系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加强协调沟通,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