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10-19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10月19日,洛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有华伟,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1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罗超主持会议。

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就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修订安全生产法的背景、意义、亮点以及立法理念、方针、目的和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共发放新《安全生产法》150本、《第四季度警示季报》手册300份,营造了安全生产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力度,做到线上培训和线下指导相结合、集中宣讲和个别辅导相结合、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相结合等方式,引导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举措,为新《安全生产法》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