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社局对洛龙区新申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实地审核

日期:2021-10-20来源:区人社局

为严厉打击以职业中介为幌子的违法犯罪活动、依法取缔“黑中介”、加强职业中介监管、规范职业中介机构中介活动和用人单位的招工行为、依法打击侵害劳动者人身权益的行为。10月18日,洛龙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对新申办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现场实地审核。

此次实地审核针对机构的营业执照、公司制度、经营面积、办公室硬件、劳务派遣人员管理系统以及在职人员进行了摸底。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维护好我区人力资源市场的秩序,规范用工单位的招工行为,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舆论的引导工作,防范企业拖欠工资,实现劳资双方利益共赢,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为劳动者就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全区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和谐健康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