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11-29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期,洛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总体要求及省验收组中期检查意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一是细化任务,明确职责。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细则中9大项188小项验收标准,及时分解任务,制订方案,逐一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二是夯实责任,整体联动。为加快创建步伐,提高效率,该局及时和各单位沟通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各单位创建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并就疑难问题进行研判,凝心聚力,共同整改。

三是整理资料,务求详实。该局按照创建验收标准,逐条对照细则,分类收集各项材料,做好各项创建数据、相关文件、资料、图片、信息的汇总收集和档案归档工作,共整理文档资料188本,确保做到各项资料有序、规范、全面。

四是完善设施,提升服务。积极和各单位沟通落实全域全景图、指示牌的安装、氛围营造等工作,并多次深入全区各重要旅游区域进行现场检查,以继续完善全域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旅游公共服务品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有序推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