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金融工作局召开金融扶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30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为贯彻落实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动员三级金融服务体系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将金融帮扶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圆满完成省后评估工作,11月26日,洛龙区金融工作局召开金融扶持工作推进会,8个相关镇(街道)经发办主任、金融服务站负责人、各村金融服务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梦娇对迎接省后评估准备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对资料整理进行重点培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巡查组成员闫岩对近期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督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次强调。

最后,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符合贷款条件有贷款需求的群众,进行再走访再排查。二是再次梳理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贷款用途,扶贫要扶志,扶贫要扶智。三是充分利用三级金融服务体系,在迎接后评估的同时要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紧盯任务目标,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