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社局持续做好双节期间我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9来源:区人社局

近日我国疫情呈现多处散发态势,西安、新安县、天津、安阳多地报告德尔塔、奥米克戎病例,为落实好双节期间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把牢关口,守住底线,洛龙区人社局多措施加强我区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疫情防控工作。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各培训机构在我区一切职业技能培训任务一律暂停。该局多频次、不定期对管辖内培训机构教职工在洛健康状况、学校培训任务暂停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进行抽查。对不符合要求的、有疫情防控隐患的及时责令整改。同时,做好教职工体温健康监测,加强钉钉打卡和地域管控,非必要不离洛,返洛及时向本机构和当地社区进行报备,并且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鼓励各机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鼓励各培训机构在相关行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成立支援服务队伍,有序在本地社区开展服务工作。鼓励网上开班,积极利用网络资源,对居家人员进行网络对接授课,丰富群众居家生活。

下一步,该局继续加强落实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总体谋划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规划,结合“人人持证,技能洛阳”持续整合资源、优化培训总体流程、加强责任监管、提高培训质量,不断促进我区职业技能水平优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