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一行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日期:2022-01-19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1月19日,市委常委、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带领四大班子及人武部领导,分两组对市消防救援支队、33基地、113旅、工程四旅、区消防救援大队等8家驻军部队及单位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区领导武韬、王全军、任宏国、刘文文、胡贵生、常广明、田小宁、智建国、刘超、吴颖华、王保卫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区领导向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对广大官兵积极支持洛龙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应对突发事件等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我区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双拥共建工作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注、支持洛龙区的建设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部队领导也洛龙区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把群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做好军民融合文章,积极参加龙区经济社会建设,为龙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