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社区矫正局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日期:2022-01-19来源:区司法局

1月19日,洛龙区社区矫正局举行揭牌成立仪式。仪式由洛龙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敏主持,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洛龙区社区矫正局挂牌工作的完成,是区司法局迅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大力加强机构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标志着洛龙区社区矫正工作迈出新步伐。

张旭敏同志对洛龙区社区矫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社区矫正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三是提升工作实效。积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不断完善心理矫正工作流程,提高教育矫治质量,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以成立洛龙区社区矫正局为契机,明确职责,担当作为,创新思路,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监管水平,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全面提档升级,为平安洛龙、法治洛龙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