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的青春 动人的音乐”洛龙读书会 音乐会客厅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2-05-26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年来洛龙区图书馆拓展城市书房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功能,打通线上文化传播渠道,利用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叫响“洛龙读书会”文化IP。

自4月份以来,洛龙区图书馆针对市民网友尤其是青年一代喜爱的音乐领域,开展“闪光的青春 动人的音乐”洛龙读书会·音乐会客厅活动,截至到5月份本次活动圆满收官,四期直播活动带领市民网友云上名家见面、云上演出欣赏、云上音乐聆听,各类音乐主题活动的线上开展让人耳目一新。从充满着年轻气息的流行音乐与劲歌热舞展演,到中西合璧的“微型古典交响”演奏,从知名音乐人满含深情“唱洛阳”,到青年原创乐手匠心独运“话家乡”,不同种类、表现形式的音乐作品在直播间和市民网友见面。

此次“洛龙读书会·音乐会客厅”四期直播活动带领市民网友在“云端”用悦耳旋律“开启”周末时光,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现阶段,为居民奉上道道精美的音乐文化晚茶。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