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我区城市书房考察调研

日期:2022-06-23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王小平一行到洛龙区兴洛湖城市书房考察调研,洛龙区图书馆馆长孟亚琼陪同。

考察团一行主要对我区城市书房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市场化运作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并对兴洛湖城市书房馆内陈列图书、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和室外露天阅读区进行了认真的查看,孟亚琼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城市书房的运营机制、基本构成和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情况。

考察团对我区城市书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对我区目前的城市运营和未来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表示可以继续大力推广城市书房各项服务,惠及更多的群众,要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城市书房,了解城市书房,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