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社保中心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1-16来源: 区社保中心

1月16日,区社保中心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保中心副主任闫小波传达了区人社局党组《关于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通报了省纪委《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社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养老钱”和“救命钱”,大家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兜牢社保基金底线。

区社保中心主任张胜利传达了1月11日区人社局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1月12日全市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以案促改活动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二是以案为鉴,深刻剖析,汲取教训。三是举一反三,自觉查摆,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微信图片_20230116171639.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