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到恒固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09-10来源:区“项目为王两手抓”暨“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

9 月 9 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延文,市政府秘书长李书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梁松杰到恒固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全市首宗“标准地”挂牌竞拍成功的具体情况、公司现状及未来规划。马懿强调要继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服务质量,保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据了解,9 月 8 日 11 时,恒固达科技有限公司以 973 万元的价格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地块竞买流程,成功摘得该洛阳推出的第一宗“标准地”地块,标志着我市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改革迈出新步伐。项目地块 LYTD-2021-55 位于洛龙区乐天街以西、候城遗址公园以东,出让年限 40 年,面积为30亩。过去,企业竞得建设用地后,需办理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等多种证照手续,往往需要 2 至 4 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开工。“标准地”出让改革,是将已经基本确定建设内容的项目,利用土地出让前的准备阶段,先行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确定勘察设计单位、地质勘探、设计试桩、规划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确定施工监理单位和施工现场临时水电、特殊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等。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协同服务,通过采取同步公示、并联审批、告知承诺制等措施,保障企业在签订土地合同当天,即可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简化审批流程和时间,实现“拿地即开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洛龙区助企工作组深入恒固达开展服务,跟踪项目进度,积极沟通协调,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