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督导组协调解决浩德鑫置地路口交通问题

日期:2021-09-10来源:区“项目为王两手抓”暨“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

9 月 9 日,市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杨智坤一行到浩德鑫置地有限公司调研,主要解决企业反映的新伊大街与钱江路口交通问题,杨主任现场与市交警支队同志和企业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该路口过往车辆、行人、周边学校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

该路口附近小学、幼儿园近 3000 名学生,过往车辆车速过快,建议交管部门在规定允许范围内,采取多项安全措施,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一是设置明显路牌,提示附近有学校,车辆减速慢行;二是将现有落地警示灯更换为柱状警示黄灯,并安装在明显位置;三是由区住建部门牵头,向市里相关部门请示在该路口修建人行天桥,从长远方面解决交通安全问题。

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要素保障组组长王晓玲、组员任炳伦、企业项目总经理王刚、物业总经理张彩霞、突击队员任芳芳陪同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