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洛龙助企服务贴心高效!

日期:2021-09-15来源:区“项目为王两手抓”暨“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洛龙区集群策群力,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卡脖子”问题,有效确保了企业有序健康发展。

位于洛龙高新区的洛阳仟星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电源箱。由于郑西高铁用地原因占用了周边土地,该企业总投资3.5亿的,年产2万套新能源电动汽车锂电池动力电源箱项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难题,影响到了产业布局。洛阳仟星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出现这个问题了以后我们就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很快厂区东边又给我们调整出这个同等的地块,解决了我们工艺布局的问题。”

除了帮忙解决土地难题,在生产工艺流程布局环评的问题上,企业同样得到了洛龙区的大力支持。

“原来我们跑着上门办,现在是政府到现场解决问题,而且速度非常快,我们是真是心里感觉很温暖。”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点赞。

据了解,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一期厂房已经完工,设配都在安装调试中。

洛龙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正在持续跟进企业建设情况,“有困难请第一时间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心尽力服务企业,做最高效贴心的‘店小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