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丨政府资金兑现 助力企业加速跑

日期:2021-09-14来源:区“项目为王两手抓”暨“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

酱油、味精、白酒、酵母等生活用品离不开生物产业。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自动微液滴培养及高通量筛选技术与设备的开发”项目,日前获得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的奖励。

此外,洛龙区河洛英才计划为该研发团队配套资金500万元,目前也全部到位为公司多个项目研发与发展提供了动力。

“这笔资金的到位将大大推动我们科研效率,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锐意进取,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为中国生物产业发展助力。

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通量自动化生物育种装备的开发与市场,2016年至今,该公司重点实施了全自动微液滴培养仪、全自动生物反应在线检测仪等的开发以及围绕洛阳特色生物资源的技术开发与孵化等。目前,产品不仅在国内占有主要的市场,同时还出口到日本、台湾、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新型研发机构特别是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在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项目我们做好支持和扶持指导。”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我们要更加主动地做好服务工作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推动科技企业产品的提档升级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壮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