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创英才!洛龙这里入选“国家队”!

日期:2021-12-15来源:区“项目为王两手抓”暨“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

近日,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拟推荐名单公示。洛龙区河南科技大学鼎创众创空间入选!

1796904502.jpg

1027830213.jpg

河南科技大学鼎创众创空间

1569140531.jpg

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鼎创空间坚持“孵新扶强、协同发展”的建设理念,立足就业指导推进、创业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创业实践锻炼、创业带动就业,致力于为入驻创业团队和创客提供低成本工作空间、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提供包括创业培训、创业路演、孵化加速、技术转移、投资融资、政策咨询等服务,并持续升级内部软硬件设备设施。经过五年建设、运营,孵化成效显著,鼎创空间先后荣获“河南省双创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河南省众创空间”等称号;累计孵化企业57家、团队124个。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2家;目前,鼎创空间入驻企业(团队)44家(个),其中企业20家,团队24家。

1107424351.jpg

众创空间作为一种创新型孵化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为创业者提供的低成本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是推动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旨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各类孵化载体共计18个。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2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1个,省级众创空间4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