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风口产业一线行丨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09来源:洛阳日报

近日,位于洛龙区的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内研发、生产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抢抓新材料风口,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立足集成电路及光通信产业发展所需硅基材料并向相关技术领域稳步拓展,形成了完善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硅基材料技术体系,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硅基电子材料供应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瞄准国家战略中的“卡脖子”问题,以“进口替代、填补国内空白”为目标,把重点放在了攻克超高纯多晶硅及硅基电子气体制备技术上,开发半导体用电子级区熔级高纯多晶硅制备技术。

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光通讯和系列硅基电子气体,掌握了锂电池用硅碳负极材料等关键技术,有效解决我国电子信息及光通讯产业础薄弱问题,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关键电子材料供给保障能力,

“对标深圳南山 建设创新高地”,聚焦风口产业 探索创新之路,奋进洛龙在行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