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进校园!万名大学生留洛计划引才宣讲活动在洛龙举行

日期:2022-05-29来源:精彩洛龙

5月27日下午,2022年“青春洛阳·万名大学生留洛计划”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引才宣讲活动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举行,市人社局和其他县区相关领导、全市近30家企业负责人和洛阳理工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副区长田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洛阳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资料片,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围绕档案转递等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讲解,洛龙区和伊滨区分别为在场的大学生介绍了区情区貌、产业发展类型、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作了招聘宣讲。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除现场宣讲的企业外,还有15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此次宣讲。

活动现场,洛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中心主任赵啸飞忙个不停,为扩大宣讲覆盖面、提高宣讲效果,他组织毕业生和企业负责人建立了多个微信群,同步将企业资料和现场宣讲情况分享到各个群里,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后,再把毕业生的简历发送给目标企业负责人,为企业和毕业生进一步沟通交流搭建桥梁,现场发送毕业生简历40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我市对口优质企业参与宣讲,面对面进行精准信息岗位推送和招聘,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洛阳市及洛龙区将继续落实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以期广大青年朋友留在洛阳发展,与洛阳同频共振、共同成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