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租金!洛龙这里再推惠企新招!

日期:2022-11-25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洛龙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再推惠企新举措!获评全省首批软件产业园区的炎黄科技园近日推出“零租金”新政,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加速汇聚“双创”资源。

tem.png

根据新版“零租金”政策,在符合洛阳风口产业发展需求、国家产业发展导向的前提下,相关创新团队或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两年的企业,均可通过园区路演的形式,经考核后“零租金”进入炎黄科技园发展。入园后第二年根据考核情况,获评A类企业的还可延长享受“零租金”政策一年。

tem.png

面向入园团队和企业,该园区后续将提供各类“一站式”服务,使其可享受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及园区多项扶持政策和措施,涉及房屋租售补贴、财政税收、经营奖励、人才奖励、入园企业配套公寓及交通保障等方面。

相较于此前结合“青林计划·邀约行动”发布的“零租金”政策,炎黄科技园后续推出的升级版新政在支持范围进行了扩大,其后续各项配套措施也更为丰富。升级版“零租金”新政将进一步放大该园区招才引智的功能,通过高度集聚人才、资金、技术、服务等创新创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交流、培育、孵化、对接等全方位、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

“入选全省首批软件产业园区后,我们对此前发布的‘零租金’政策进行升级,力争通过更大支持力度汇聚资源,加快推动洛阳产业高质量发展。”该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tem.png

总投资32亿元的炎黄科技园,占地337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迄今累计孵化科技创新类企业400余家,其中软件类企业60家。该园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围绕云计算和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产业,将重点建设智能制造中心、中部数谷科技港、生物技术中心及配套公寓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