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万人助万企”第十四工作组到我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日期:2024-03-27来源:区工信局

  3月22日上午,市“万人助万企”第十四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我区洛阳市德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洛阳品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中,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目前企业经营状况,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寻找破除瓶颈、稳健发展的路径,以及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针对企业提出融资方面的需求,工作组现场向企业宣讲金融政策,要求区助企办联系金融工作局,搭建好银行与企业融资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下一步,区助企办将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突出问题,坚持为企业办实事为主导思想,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政于企,第一时间为企业纾困解难,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