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全面部署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验收工作

日期:2022-03-23来源:区司法局

   3月22日,洛阳市召开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验收动员会,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宋文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敏及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行政执法部门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洛龙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行动、迅速安排,组织召开洛龙区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张旭敏对示范创建指标任务、各专班职责、宣传动员、资料准备、实地验收、群众知晓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文利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按照市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二是由区司法局牵头,细化工作任务,各单位密切配合,做好上下对接,扎实准备。各镇(街道)加强宣传,做好群众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各单位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注重总结经验,提炼工作亮点,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四是区创建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对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

韩建军要求,一是洛阳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已经进入关键期、冲刺阶段,我区必须提升站位、扛实责任,严格按照市创建活动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分管副区长牵头,各单位履职尽责,紧紧围绕验收工作,创建各专班迅速行动,注重细节,做细做实工作。三是制定我区迎检验收工作方案,明确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照验收标准,查找工作不足,提出解决对策,迅速补齐短板。四是完善工作调度、督导、上报、协调等机制,加大宣传、走访力度,做好人员培训,注重问题研判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做好向上对接,确保任务落实,在全市创建活动中展示洛龙担当,贡献洛龙力量,力促创建成功。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