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司法局召开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2-04-29来源: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做好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扎实开展第二轮实地评估验收阶段现场考试工作,4月28日,洛龙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区直委局及相关镇(街道)35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再次观看了《洛阳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公益宣传片》,印发和解读了《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并结合典型行政执法案例,紧贴行政执法实际,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文书案卷制作、行政执法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培训最后进行了应知应会现场测试。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要性,加强法律知识、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执法素质,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本系统、本单位执法队伍整体水平提升,为洛阳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贡献洛龙力量。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