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三大改造”入企诊断活动

日期:2021-09-29来源:区发改委

为贯彻落实《洛阳市制造业“三大改造”实施方案(2021-2025年)》(洛政办〔2021〕3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三大改造”工作,9月28日,区工信局陪同市工信局和“三大改造”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团先后到汇工轴承、雷斯达、四季沐歌、中集凌宇等6家企业进行上门“诊断”服务,对企业进行免费“问诊”。

专家团实地参观了企业的车间和生产线,了解企业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应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针对“如何通过改造降低生产环节成本”“如何实现自动化”等实际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专家团结合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区将及时收集企业诊断意见建议,持续跟踪入企诊断情况,推动企业向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梯次推进、提档进阶,促进我区制造业提质增效。

1dd01a1754c8f6ab6f29898af7126c7.png

7eaf739e563833a0120921a6d6dc76f.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