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洛龙青年企业家齐聚政银企洽谈会

日期:2022-01-02来源:区发改委

近日“汇聚青年力量,共建首善洛龙”,专场政银企洽谈会在洛龙区青年创业之家举行,这是洛阳市首场为青年企业家开办的银企对接活动,加速推动全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胡贵生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等1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30余家洛龙区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引入金融活水,提升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活力,进一步全市青年提供多样化、一站式、全周期精准服务。

在活动中,炎黄青年数创社区、雷斯达传动、青峰网络等单位分别与对应金融机构正式签约。据悉,今年以来,洛龙区已累计与855家企业达成合作,累计完成银企对接签约金额517.5亿元。

政府搭台,银企合作,青年参与是实施青年创新创业工程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与青年契合度的重要举措,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将助力洛阳市加快打造科技产业社区。

在活动中签约的炎黄青年数创社区是炎黄科技园,以青创服务中心为平台打造的新型产研机构在发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基础上,该社区未来将引入24小时便利店、商业银行、社区门诊康养中心、幼儿园、日间照料中心等。形成“吃住学研创乐”六位一体的复合型产业社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