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云上”动能!洛龙“云招商”进行中...

日期:2022-02-16来源:洛龙区委宣传部

当信息技术“无孔不入”一个“云”字带你抵达千万里之外的远方“云服务”“云旅行”“云分享”……各类不同的云技术一展身手快看!我区的“云招商”正在进行中。

9日,我区世贸智慧岛创新社区(一期)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各相关单位对合作协议条款、产业方向及后期入住企业等内容逐条逐项梳理,并以“云招商”模式,通过现场视频对话,对接拟入住企业麦德龙集团,了解企业诉求、邀请企业提前介入,为企业量身打造发展空间。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据介绍,“云招商”是我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情况下推出的招商引资新方式,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行的情况下,针对不便外出考察、客商不便来洛的情况,我区调整思路,积极开展“云招商”,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通过视频与意向企业进行线上洽谈,了解企业诉求,制定相关服务内容,突破地理空间阻隔,快速跟进招商引资进程,推动各类项目尽快完善落地。

据介绍,随后,我区将持续探索“云招商”新模式,深化开展“云会面”“云洽谈”“云签约”,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企业对接、项目跟进、政策咨询“云上”进行,吸引集聚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落户洛龙,确保防疫期间项目对接不掉线、招商引资不停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更多“云上动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