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营商环境数字化服务平台培训会

日期:2022-04-14来源:区发改委

为充分发挥营商环境数字化服务平台作用,深化“以服务为导向,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服务直通车”。4月13日-14日,区发改委营商办组织召开了全区营商环境数字化服务平台培训会,分批次对全区各部门、各镇(街道)70余个平台具体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平台的政策法规、政策兑现、金融服务等14个模块进行详细介绍和操作演示,展示了各个板块可以为企业提供的精准化、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随后,通过管理端的统一工作平台,技术人员又为负责人讲解了平台如何操作使用、如何引导企业认证注册、如何日常处理信息等,确保各单位负责人熟悉平台运行机制和掌握具体实操,不断提高企业注册率和知晓率。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以学懂、弄通、会用为基本要求,围绕和服务好本单位涉企群体,努力将服务平台打造成集政策法规、政策支持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增强我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委将借助平台不断开展各项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存在问题,以便更好为企业提升精准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大幅提升我区营商环境服务水平。

4e4ceceb31a1db057c4725981965652.jpg

7511d6059d4fadbdf5756bd2d6202a8.jpg

2ee85d26f5e0a00b64137a27a962721.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