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出台惠企纾困系列举措 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日期:2022-05-23来源:区发改委

围绕强化惠企纾困、稳定经济运行,洛龙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运行支持保障力度,于5月17日,正式出台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洛龙政办【2022】14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以鼓励、支持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围绕惠企纾困、促进经济平稳运行,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鼓励支持企业满荷生产、加强企业融资支持、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加大服务企业支持力度、强化重点外贸企业帮扶和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审批流程、强化惠企政策及时落地、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及优化营商环境等10个方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境,加大中小企业帮扶力度,提出了一揽子惠企纾困举措,着力解决长期制约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招工难用工荒、权益保护难、市场开拓难等问题,助力企业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全力促进我区经济平稳运行,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知》针对个体工商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规上工业企业等不同领域企业,同步下发《支持小微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恢复发展若干措施》《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及《促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的若干举措》等系列文件,加大精准扶持力度,强化高效服务能力,更好的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