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一行到洛龙区调研科技产业社区发展情况

日期:2022-05-30来源:区发改委

5月26日,洛阳市委党校工业创业创新教研部主任武婷婷、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涂洪樱子一行7人,就洛龙区科技产业社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徐月圻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年数创智慧岛、光电科技产业社区、炎黄科技产业社区,实地走访社区内大数据产业园、中南高科、中航光电、洛龙区青创之家等地,认真听取了科技产业社区发展谋划、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就科技产业社区建设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就科技产业社区运营发展进行了专项座谈。龙合公司、炎黄科技园分别介绍科技产业社区的发展情况、企业相关诉求,区发改委就我区科技产业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总体思路、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调研组成员对洛龙区加强科技产业社区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探索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科技产业社区是推动创新型产业发展、吸人青年人才集聚的重要载体,鼓励洛龙区要在全面分析研判资源禀赋、产业优势基础之上,在全市率先打造一批高标准科技产业社区,不仅做好大写的“一”,还要当好绣花针,因地制宜利用好本地资源,细致谋划科技产业社区发展,为洛龙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保障。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联合各相关单位,高水平擘画科技产业社区发展规划,在社区配套、吸引人才、完善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出台相关政策,发挥政策引领,助推科技产业社区高质量发展。

05d6bf672184306b50a65138d0a8364.jpgcf2cd6d5f22fa6d818b1ac73975dc3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