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一行到洛龙区开展科技产业社区高质量发展交流学习

日期:2022-12-29来源:区发改委

12 月27日,洛宁县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明珠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杰一行6人,到洛龙区就科技产业社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学习,区发改委、经开区项目建设局、龙合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陪同。

赵文杰一行首先来到炎黄科技产业园,实地走访了我区青创之家,询问了人才公寓的申请标准、租赁细则、使用情况等方面内容,重点了解了做好青年人才保障对推动科技产业社区起到积极作用。随后来到光电科技产业社区、天安智创(大数据)科技产业社区,就两大科技产业社区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运营模式等详细内容进行了询问,并与有关人员就如何推动科技产业社区更快、更高质发展进行了探讨。

赵文杰一行对我区在依托科技产业社区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作出的有益探索给予高度评价。赵文杰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我区科技产业社区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措施有效,特别是在科技产业社区建设资金、发展政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要加强两个县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享科技产业社区建设和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科技产业社区建设出成效,助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95a236417c90de1be76cd0fa5114b44.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