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汽车管理处吴锋处长一行到我区企业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9-15来源:区发改委

9月7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汽车管理处处长吴锋,工信部装备中心科技创新处处长张国振,省工信厅汽车工业处处长朱新定、副处长李菲一行到我区洛阳LYC汽车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卫树红、区工信局副局长高坡等同志陪同。

上午,吴锋一行来到洛轴科技的新能源汽车轮毂轴承单元生产线现场进行参观调研,查看了产线的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汽车轮毂轴承产线的智能化建设、产品研发、市场应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一行人来到中航光电,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和新能源汽车高压高速连接器生产线,吴锋一行对中航光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航光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新能源汽车连接器的研发,继续深耕新能源汽车技术,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狠抓助企纾困、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助力洛阳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